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值日生_700字

值日生_7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世上,做个学生不容易,做个干部更不容易。没有当过值日生的人,都觉得值日生好,当过值日生的人一生一世都不会去学校大队部竞选值日生。

  话说回头,其实值日生就是一个小报告机,一天到晚收集小报告,然后汇报给学校,学校会对那些班级扣分(扣一分得要加五分才可以抵消。)扣完分后,就免不了多了几个仇人,每天都要小心翼翼地上学,还要特别低调,不能张扬哦!下面我就来说一说我的悲惨经历吧!

  一天早晨,我6:50就来到了学校,到了岗位上时仍在打哈欠,因为今天我值日,而且今天是第一天,好奇心特别强,所以来得特别早。一开始,我被分配在校门口值班,校门口值日的人一般都查带饮料的同学和奔跑的同学。没几分钟,我便看见一个大个子跑进了学校,我刚去叫他站住,便被他推倒在地,其他值日生都跑了过来,可都不是他的对手,最后还是校长来了,才把他制服,并扣了他班级的分。从此以后,我只要看见他,便找个地方躲了远远的,免得被他报复。

  中午,我们主要检查是否有早到的同学,好多大个子站住大门前,看见许多,就是不敢捉,也确实没那胆,因为新值日生都吸取了早上的教训,专挑1~年级的小同学检查。

  您说这个值日生好当吗?但是能当上值日生是件很光荣的事,一般同学想当都不成的。待经过层层选拔才能当上值日生。再说我们这都是为学校、为大多数同学服务的事,所以我感到真的很光荣。比如说,查早操的时候,走在各班级的面前,我们都是昂首挺胸的,其他同学总是十分好奇又怀着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对我们显得十分的崇敬。

  所以,我想,即使值日生工作再危险,再苦、再累,我也要坚持下去,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因为,我这是在为大多数同学服务,这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