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辉煌六十年_550字

辉煌六十年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六十年,在中国五千年历史上,只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六十年,在人类发展的历程上,也只有短短的一瞬。而就在这六十年里,中国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六十年里,中国人民的生活从无到有,从差到优,从贫穷到富裕,中华人民正渐渐从落后走向发达。摘掉“东亚病夫”的帽子,一条东方的巨龙令世界注目。龙的传人已走向世界,走向未来,他们不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他们也不会成为屠夫。他们会成为一只仰天长啸的雄鸡,让世界知道,中国是强大的,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

  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真是感慨万分!以前,买肉,买粮,买菜,啥都要凭证,有钱也用不出去。而现在,什么东西都可以买到,连进口产品也不在话下。网上购物,电话购物给我们提供了无限便捷。这些,不正是中国六十年发展的成果吗?

  以前,腰间挎着bb机,就算是一种自豪,有个手摇式电话,就算是一种骄傲。而现在,连几岁小孩都有一部手机,这不正是中国六十年来中国发展的成果吗?

  辉煌的六十年,只是历史上的一瞬,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却成为独一无二的一瞬,特别是在改革开放的30年里,中国的经济腾飞,成为第五大强国,这都得归根于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的不懈努力,才使中国人民的生活越过越好!

  六十年来,中国人民的生活进入小康水平。减免农税,让农民笑口常开。涨工资,医疗保险、义务教育、购车补贴、家电下乡、低保,让人民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