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遗忘_550字

遗忘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在抱怨,抱怨我的好朋友都会随着时间漂移而遗忘曾经的友情,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把友情看的那么重,那么重?为什么只有我记得曾经的誓言?只有我一个记得。

  其实,我也没比她们好哪去。

  “月影,明天就是周末了,一起出去逛逛吧。”姐姐提议。我点头同意。

  一路是似乎没什么可说的,所以我一直在东张西望。

  “月影,刚刚淼淼和你打招呼呢,你怎么不理人家?”姐姐突然说到。

  “什么?”刚刚有遇到谁吗?

  “淼淼啊,她刚刚和你打招呼呢!”姐姐说到。

  “淼淼是谁啊?她干吗和我打招呼啊?”我感扫莫名其妙。

  “你小时候的好朋友啊!她还来我们家吃过饭呢!”有这回事吗?

  “有这个人吗?我怎么不知道?”好象真的没有这个人!

  “你不会得健忘症了吧?”姐姐有点惊讶。

  “明明是你自己乱说嘛!”一定是姐姐骗我的。

  “懒地和你说,等一下到家我拿你小学毕业照出来看!”姐姐说到。

  到家后,姐姐真的找出了毕业照指给我看,咦?不是吧?真的有淼淼这个人诶。难道我的记忆力退化拉?还是这个人原来和我关系不怎么样?不对啊,她来过我家吃饭,就应该和我关系不错才对啊!不会吧?我一向是最看重友谊的啊!怎么会把自己的好朋友忘记呢?

  突然在毕业照里看到了她!哪个上次在学校和我打招呼的那个女生!上次我还不知道她是谁,我的天,原来友谊真的会被时间淡化;原来,我也在忘记曾经的友谊。

  哦,原来我也在遗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