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做人从学会做人开始_800字

做人从学会做人开始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丝丝雨滴飘洒在天空,交织、飞舞、旋转,踩在明净的小路上,撑起紫色小伞,望着树枝上那翠绿的柳叶发呆。树木生命的开始源于那垂髻的嫩叶,而作为一个人呢?其实,并不是要先做人,而是要从学会做人开始。

  东汉末年,三国鼎立,刘备为了请孔明出山帮助自己治理天下大业,曾三次到他的茅庐中拜请,还亲自下马步行于门前,耐心的站在门前等候,看不出有半点失礼。刘备虽为一国之主,却举止文雅,谈吐自如。孔明曾说过:“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顾臣于草庐之中。”学会做人,学会尊重!

  美丽荡存于整个世界。美丽的世界,美丽的山水,美丽的情意。情融于景,情浓于景。生命虽短暂,但有的人却能把它散发出无限的光彩。生命时刻把握在我们的手中,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重要。其实,生命没有终点,即使肉体消磨于世间,但他的灵魂却用伫立于天地。学会做人,懂得珍惜!

  诚实的力量空前巨大,守信的魅力影响甚远。细心的你或许能发现,每个字的上面都有一个小点。其实,每个人如果多做那么一点点,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多么美好,是它展现了公平,来衡量了做人的准则。待人用心比心,,对己刻严自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上苍,感染与人间。学会做人,遵守诚信!

  做人就是要怀揣着善良,拥有一颗充满爱的心,无论是对朋友、对父母,还是一些素不相识的人,都应有怜悯之心。伸出援助之手,善良源于爱,源于对别人的帮助。人与人之间都应存在于善良,真心的去帮助别人。学会做人,源于善良!

  无私的爱,无尽的温暖。在收获爱的同时,我们是否也要奉献自己呢?一个人的力量虽渺小,蕴含着的确是沉重的爱。他们用爱演绎着无私,书写着人类的奇迹。学会做人,奉献无私!

  人生的目的是什么?是感恩。父母之恩,师生之恩,朋友之恩,天下之恩。数不胜数。为了那些曾经为我们付出的人们。感恩的心,点燃世界;感恩的心,拥抱未来。学会做人,明白感恩!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迎风飞翔。做人虽容易,做好却很难。做人,应从最基本的事物做起,做人从学会做人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