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再任性_400字

我不再任性_4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的我,总是很任性,很自私,但是经过那惊心动魄的一次后,我再不任性了。

  一天下午,我和奶奶正走在放学的路上。正值烈日炎炎的夏天,我看到小店门前的冰柜,我就向奶奶要冰棍儿。奶奶给了我十元钱,我任性地要奶奶给我买,平时,奶奶就宠着我,何况现在?奶奶便一口答应了。云朵渐渐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在买冰棍回来的路上,奶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摩托车撞伤了。我急忙跑过去,奶奶已经昏迷了,可手里依旧死死地握着那支买给我的冰棍,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摩托车车主打了120,并通知了我的父母。我含泪把奶奶推上了车。

  到了医院,爸爸妈妈都来了,我的泪水更加地放纵了。我一边哭着一边把奶奶推进了手术室。我开始后悔我的任性,如果是我自己去买冰棍,这悲剧就不会发生了。可现在,我能做得,只有静静地等待……

  座椅上的冰棍静静地躺着,我拿起它握在手心,感觉到的不是冰冷,而是一阵阵的温暖,那种暖很特别,因为,他告诉我:“以后不能再任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