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就是我_550字

我就是我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是一个富有情趣和动感的人。别看我平时凶巴巴的,其实内心有一颗善良的心。

  在我住的大楼里,经常可以听到悦耳动听的音乐,使人激昂也使人低沉,既让人陶醉,又让人兴奋。美妙的音符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温柔,哦!原来是一位小女孩在琴弦上,舞动着柔美的小手,像似在勾画出一幅美丽的画卷。她全神贯注地望着琴,丝毫没有受到外界的骚扰。琴弦在音乐中欢快的跳跃,小手也跟着活跃起来了,欢笑声和琴声融合在一起,身体随着旋律慢慢地晃动,怡然自得。使人能感受到这欢乐的时刻,就像自己正在享受幸福的时光。这充满着阳光的小女孩究竟是谁呢?能弹奏出这么美妙的旋律,使人赞叹不已――那就是我。

  在宽阔的赛道上,总能看到一个矫健的身躯,一步步地迈向终点。脚就像疾驰在陆地上的猛豹,不停地向前奔跑,手不停地在摆动,身体向前倾斜,那速度足以威胁到她前面的人。她不停地向前追赶,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飞快的向前冲去,她一个又一个地超越,现在她跑在最前面了,大家都不敢小看她。脚腹越来越大,她冲刺了,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冲刺了,她以顽强的意志,令在场的观众都叹为观止。她是多么的了不起,这又是谁呢?原来又是我。

  我的两面可能让大家觉得惊讶了,她明明就是温柔娴熟的小女孩,怎么在运动方面又显得那麽卓越?我是个全面发展的小女孩,对于弹奏古筝和跑步最为熟悉,我还有很多才能。这就是我,富有情趣与动感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