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龙之魂_800字

龙之魂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5。12”,这个让我们每个人都永生难忘的日子。中华母亲也为此哭泣。也是这次地震,让我们明白,人在灾难面前是如此的脆弱,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天灾人祸,我们无法去抗拒,无法的有前知。但是,我们有心,有一颗中华儿女应具备的赤子之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这些不知是我们说过多少遍的话。如今,我们也做到了。

  在地震发生后,国家立即派出了救援队伍,而我们各个地区也纷纷开展了捐款行动。是的,中国这条巨龙觉醒了,我们中华儿女互相帮助,万众一心。大到最高层的领导,小到平名百姓。敬爱的主席与总理,可爱的武警官兵和志愿者们都在第一时间里赶到灾区,这些让多少人都感到震惊,我们没有惊慌。领导们沉着冷静,我们捐款-救灾。所有的一切,只说明:我们是中国人!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能有那么容易摧垮吗?抗日战争,历经8年,8年啊,中国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我们的武器的确没有日本先进,他们拿洋枪洋炮,我们拿大刀土枪。武器的悬殊,并没有使我们这个民族倒下去。8年后,成立了“中华民族共和国”。当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们就无声的向世界宣布:中华民族崛起了。一个伟大的民族,从此立在了世界的东方。

  我们是东方的一条巨龙。不是有那么一首歌嘛: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是中国┈┄┄。这次地震中,巨龙醒了。它再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特有的精神。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永远不可能分开的整体,谁想分裂,全中国都不会同易的。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更本不可能也不可以分割的一部份。中国就是中国,世界上永远只有一个中国。

  、这次地震中有太多太多令我们感动的地方。可是,别哭,别哭,让我们把那份深深痛楚埋藏在心里吧。现在不可以哭,我们都需要坚强。把悲痛化为力量,去新建家园。把那一个个永恒的瞬间定格在我们的脑海里,组成一首催人累下的悲歌,要继续唱下去吗?要,但唱下去的,不是悲歌,而是一首永恒的赞歌。赞我们可亲又可爱的祖国。

  龙之魂,中华魂,永胜不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