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相信自己_450字

相信自己_4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当“平凡”的中音缓缓奏出时,坠入红尘的心也清净澄平;当圆滑的音符轻轻地从指尖划过,天际响起了长虹版的乐音;当“加油”的高音奏响时,澎湃的热血也推动着历史的前进。

  曾告诉自己,每一样东西都要追求达到完美。甚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绝不轻言放弃,即使别人把你踩在脚下也要昂起不屈的头颅,我一直都相信着别人能做的我也能做,但是一味地追求完美只会妨碍改进。我们正处于花样年华,有太多的事物等待我们去接受,生活的苦恼,物质的需求,学习的负担无不时时挑动着我们的每根神经。唯有放宽心情才能迎来美丽的曙光。

  我没有李清照的才华横溢,也没有席慕容的清新隽朗,更加没有冰心的文学积淀。泰戈尔的化平淡的生死枯荣为神秘的永恒,陶渊明把激烈坎坷的人生洗涤为最平和的诗句,鲁迅用饱蘸沉绿湖水的大笔挥毫题写着中国人不败的神话,这些都是我所不能及的,但是我相信我前方那璀璨的烟花是为我而放,泥土路上的鲜花为我而开,身后的脚印时为我而留。我一直都坚信着没有什么路是我过不去的,就像没有什么荆棘是风穿不过去的。

  相信无敌相信无限相信万能相信明天,我相信这个地球永远那么美,也相信别人行我亦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