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之花_600字

友谊之花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正值青春花季的少年们,是交友的好时期。阳光下有千万朵友谊之花在盛开着,微笑着,但同时也有某些花儿在萎缩凋谢着。

  友谊之花因你而盛开、因你而微笑。热情的你,一见到班上的同学,就说:“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就这样,播下了一颗友谊的种子。以后,再逐渐地去精心照料,友谊之花盛开了,但你也别忘了还要时常去料理它,用心灵的雨露去浇灌,用阳关般的热情去温暖它,用宽容的手去保护它,只有这样,你的友谊之花才会永远向你盛开,微笑,四季常鲜。老师说:“同学之间的友情是最纯的,因为这个时期的你们没有什么利益可争。”所以,我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交友的黄金时期,要勤于播种,善于保护,那么到了丰收季节就一定会硕果累累,友谊也会永远留在你的心中。

  友谊之花也会因你而萎缩甚至凋谢。它犹如一块易碎的玻璃。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次小小的误会,就会使友谊之花萎缩,它会将你的阳光拒之门外,从而加速了它的凋谢。没有宽容之心、谅解之心和友爱之心的人,他注定是孤立无援的,到你后悔时,你如果再想种活你的友谊之花,就算你花了比先前多一倍的心思也未必能种好。所以一定不能轻视这朵幼嫩的花儿,否则,最终吃亏的是你自己。

  珍惜这个播种友谊之花的黄金时期吧!尽快选择合适的种子,用热情去播种,用心灵之雨去浇灌,用宽容、友爱去护理,用微笑去收获。只有这样,友谊之花才会因你而盛开,因你而微笑。快快播下你的友谊种子吧,等待着你丰收的喜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