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冯筝_1200字

冯筝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妈妈说过,爸爸说过,你,也对我说过。

  Hello,冯筝!已经记不真切你我是如何相识的了,只知道我们都在尽自己的努力从相遇过渡到相交,最后到相知。还记得小时侯,我们相约放学后到讲台上偷粉笔。然后在回家路上很不道德地在人家墙上乱画。我们疯狂地用偷来的粉笔在墙上写着那些我们讨厌的人的坏话,一边走一边写。最终,那条小路上留下了一幅五彩的画以及我们一连串的笑声。现在想来,我们当时还真够幼稚呢!更可笑的是,我的收藏盒里还留有剩下的粉笔。

  Hello,冯筝!还记得在那段流行踢毽子的日子里,你我也同样疯狂。因为当时我家很小,所以你总是把毽子踢到水桶中。捞上来后,原本向四周散开的鸡毛就变成了毛笔。后来,毽子坏了,我们就用路边的小石子代替。再后来,秋天到了。喜欢吃橘子的我便边走边抛橘子,直到抛腻了,才把橘子掰开来吃。每剥下一片橘子皮,就像踢毽子那般踢,等到橘子皮掉地上了才罢休。久而久之,你也养成了这个习惯。现在的你,是否还和我一样留着那样的习惯呢?

  Hello,冯筝!还记得吗?你家后面有座山。以前,我们总爱往山上跑,带着火柴和水果刀。去的时候我们总是各司其职,你挖番薯我捡柴火。到了我们自己用石头搭成的灶台旁停下。接着便是你生火我拔葱。一阵忙碌过后,我们终

  于可以坐在灶台旁边烤番薯边吃,真是像极了叔叔家的谗猫。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拉着你往山上跑,找一块绿草地坐下。我会学小四那样抬头45°看天,像个大人似的对你说着世态炎凉。而你,则会在一旁安静地听着。因为你知道,在这个时候,我不需要任何劝慰,只想找个倾听者来让我无所顾忌地倒着腹中的苦水。我已经很久没有登上那座山了。因为无论我越过已否,都无法再见到你的影子了。

  Hello,冯筝!你还记得吗?院子里种着的黄菊花是你我的快乐碎片。每每到了秋天,它们就开得分外耀眼,刺激着我的眼球。记忆中我们常在院子里嬉戏。累了,就每人摘一大把菊花跑到后山那块属于我们的绿草地里休息。我们并肩坐在草地上,将菊花花瓣撒向天空,然后躺下。我睁眼看天,你闭目小憩。如今,我已搬家,菊花花瓣和绿草地也不再清晰。

  Hello,冯筝!我依然记得那次你在我家玩。忽然你说听到有人叫你,接着就趴到窗口向外张望。过了半晌,你才耷拉着脑袋回过头来。我问你怎么了,是谁在叫你?你听了沮丧地对我说:“没人叫我,只是外面有个小孩在叫风筝。”我很不给面子地大笑出声,原来听力太好,太过敏感的人也有可悲的一面。呵呵,你现在还会那么傻傻地在别人面前出糗吗?

  Hello,冯筝!我不会忘记你离开那天你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说:“灵儿,忘了我吧!君子之交淡如水。思念只回让人痛苦,所以,请你忘记我吧!”可是你知道吗?我发现我根本就忘不了你。每当走在那些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也能拥有这么多快乐的回忆。或许只有相离了,才能让我有时光去整理零落的记忆,才得以让我将回忆的岁月理解得更深刻。其实我们并不是两条平行线。平行线至少可以彼此相望,而我们尽管有交点,却在相交后不再回头。

  你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可是我知道在你的心底还有一个声音在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亦可浓于水。”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树梢鸟在叫,

  不知怎么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