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棵小树的命运_900字

一棵小树的命运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森林家族中的一员,是一棵10岁的小树,我为我是一棵小树而感到骄傲!因为听我的祖母说,她们快乐地为人类服务了几百年,深受人类的爱戴,而且人类对她们也很好,总是细心地呵护着她每一个兄弟姐妹……听着祖母的这一番陈述,我心里乐滋滋的,想:“啊,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一定要全心全意地为人类服务,就算死也值得。”

  可是,好景不长,几十年后的今天,人类却一反常态,恩将仇报。一天,有几十个工人扛着工具走上山来,我的一个姐妹正准备向他们热情地打招呼。但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一把闪亮的刀斧砍死了,我们惊呆了。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我的好多兄弟姐妹都被砍死了。不一会儿,就把大半个家族的成员都送入了黄泉。只听见其中一个人说:“累死了,剩下的明天再砍吧。呵,这次咱们可发大财了。”“呵呵……”。

  “钱,原来是为了钱!人类为了钱而不择手段。但你们想一想,究竟氧气是谁提供给你们的?优美的环境是谁创造的?马路上的灰尘为什么那么少?为什么有树木的地方不会发生山泥倾泻?这些都是我们树木的功劳啊!我们可是服务了你们几千年了啊,我们可以算是你们最忠心的朋友了。但是我们的忠心换来的却是……难道你们忘记了我们的功劳了吗?”“呜呜呜……我们明天也会是死路一条的,姐姐你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大家倒不如想想办法吧!”妹妹哭嚷道。另一位哥哥则说:“唉,到这个时候还有什么办法?不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就算我们死了,人类也活不了多久。因为缺少了我们,人类会严重缺氧,沙尘暴也就会滚滚袭来,接踵而至的山泥倾泻更加不堪设想……所以说,人类实际上在毁灭自己,毁灭地球家园,到那时候他们就会知道我们的死究竟是重于泰山还是轻于鸿毛了。”“对,所以我们不必害怕,死就死,看最终吃亏的是谁。”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第二天,那帮人又来了,我们都傲然挺立着,等待着人类自行毁灭,我心里默念着:“人类,我们死了,你们也歪想独自存活下去……。”果然,当我们都被砍死的时候,我们在阴间看到山泥倾泻的现象,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对此,我们都只是轻蔑的一笑,心想:“这就是人类的最终下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