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起走过的六年_750字

一起走过的六年_7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是一支悠扬的歌,天天都是一个跳动的音符;人生,是一条流淌的河,时时都激起朵朵浪花。人生,是一所永不毕业的学校,它的课本,需要一生去研读;它的试卷,需要一生去解答。即便如此,也未必能够找到它的真谛。在小学六年生涯中,我经历了许多,在我的人生漂流瓶里,喜,怒,哀,乐什么都有。那是什么?哦!是感谢!

  我们在小学生活了六年。六年来,我们互帮互助,相亲相爱,团结一致,我们对老师恭恭敬敬,这不?小学就要毕业了,我们还真有点舍不得呢!想起当初,我们一个个被家长牵着小手到学校报到,一脸的童稚,而现在,校园里一群群妙龄少女,明眸皓齿,满头秀发,如出水芙蓉,亭亭玉立;操场上,一个个小男孩,活泼可爱,纯真快乐,如生龙活虎,生机蓬勃。刘老师望着在成长的我们,会心的笑了。

  在即将毕业时,刘老师为我们准备了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把我们一到六年级的成长过程都一点一滴的记录下来了。在星期四那天,刘老师把基本上完成的影片放给我们看了:唉!那不是我吗?瞧!那是我!我们看见了刘老师制作的影片都异常兴奋。咦?那张我们怎么在削苹果啊?原来,那时我们在举行“水果之韵“这个活动。照片一张张放下去,看着那一双双眼睛都在聚精会神的盯着苹果看,我不经笑了。

  刘老师接着放下去,咦?那不是我们和从美国回来的大姐姐一起照的吗?哇!好怀念!还有去夏令营的同学们!瞧!她们笑得多灿烂呀!这时,有的同学说:“谢谢刘老师为我们想得这么周到。”有的说:“刘老师,谢谢您把我们这些精彩的瞬间都捕捉下来了。”

  我在心里想着:刘老师,谢谢您,我们永远会记得您陪我们走过的漫长的六年,是您在我们成长道路上不断鼓励我们,教育我们,提醒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六年,我们一起走过。成功路上,留下了我们的脚印,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留下了老师关心我们的一幕又一幕……六年,有你,有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