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历史_600字

历史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夜,闷。花,香。

  大殿里的喧杂,和花园里的宁静,被月光分割为两个世界。一袭长袍在皎洁的月光下折射着高贵的色彩,不刺眼,却慑人。美丽的侧脸,让满园的玫瑰也忍不住叹息,翘长的睫毛,却遮不住满眼的期待。

  一双有力的手从背后抱住了公主,绝美的脸露出了甜蜜的笑。王子在公主耳边低语,“你的高贵,只适合做王,我的公主殿下。”

  没有战争,没有纷扰,公主和王子应该就这么一辈子过下去。只是公主厌腻了玫瑰,她喜欢夜来香,阴柔得让人心醉的花。不用说,王子自然会亲手去种,这是理所当然。

  夜,凉。花,香。

  王子陪伴着公主,在阴凉的夜晚,欣赏阴柔的花,阴柔的香味。可他们似乎忘了,这迷人的香味,冷血的蛇也为之陶醉。

  一条细软的蛇缠上了公主的长袍,王子一直拉着公主的那只手,却惊慌地松开了。沾着泪水的睫毛还是掩不住满眼的绝望。

  蛇,无毒。

  公主最终成了王。站在万人中央,浑身散发的光芒,连太阳也要逊色三分。王子,只是她的兵将。出征,她的野心更甚于她的父王。出征将领,王子。

  连连告捷,可最终,依然战败。投降,以王子为条件。

  剑出鞘的声音嘲笑着零碎的空气,王子闭上眼,静静等待。迟疑了几秒,挥过利剑,一道凄美的弧度。血喷涌而出,洗刷着王子心灵的罪恶。公主怔怔地看着手中带血的剑,好久好久……

  花园里,早以种回了玫瑰。在王子松手的那一瞬间,公主的简单也被摔得粉身碎骨,只因为她把所有的幸福都放在王子手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