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过客_600字

过客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太大还是遇见了你!只是一瞬间,你也留下了你深深的脚印!

  在人的一生中,总要遇见形形色色的人!那么多,都成了擦身而过的陌生人;有多少,会让人铭记一辈子?

  幸运的是,我遇到了那寥寥无几的匆匆过客!

  (一)

  遇到那个女孩是在几年前的一个黑夜!我外出回家,刚好是中学放学!在一个拐弯路口,一辆自行车停在我身边!黑夜里,我望者她!她说,小姑娘,你家在哪?我载你回去吧!出于防备,我拒绝了!她又问了一遍,我更加不放心,又拒绝了!她无奈地走了!

  现在想来,我做得太伤她的心了!她一个学生,会有什么企图?对不起!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我会记得你!

  (二)

  我一直还记挂着那个男孩!他是我一起学乐器的同学,不过我们学的不同,只是每天一起上课!我和他只相处了10几天,我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我坐在他的后边,我休息时,会停下来看他的背影!我喜欢他的背影,还有他的笑!在那些天,那样无聊的日子,我就是那样看着他的背影和笑容过来的!只是喜欢那样的单纯,那样静静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那感觉至今不能忘却!分别的时候,依然没有一句话!甚至,他不知道我的名字!我走出大门,回头望了一眼!心里念着一句话:烟花虽然短暂,但它美好又绚烂!看了一眼,没有遗憾!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在生命里路过的人太多,每个人的脚步太匆忙,从不会在别人的生命中做片刻停留!能够在多年后的今天想起些什么,已经足够了!他们都是过客,像烟花一样的过客!

  过客,匆匆!回忆,满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