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中国人的奥运_450字

中国人的奥运_4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梦寐以求的祖国奥运啊!等你等到我心碎。当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想终于实现了。此时此刻,亿万中国人欢腾了,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这天晚上空气也清新了,困倦的世界变得亢奋了。

  作为中国人,我们能为奥运会做点什么呢?

  假如我是诗人,我会写出一首诗来赞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会精神。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用彩笔勾画出奥运会健儿们精彩的瞬间。

  假如我是作曲家,我会用音符来表达我对奥运会内心的向往和激情。

  假如我是雕刻家,我会在玉石是用我的全部精力雕刻出奥运会运动员矫健,敏捷的身姿。

  然而我现在只是一个中学生,我只愿用丰富多彩的语言,来诉说我对祖国奥运会的向往及热爱之情。

  我就像一个坐井观天的青蛙,虽然没有在广阔的蓝天下看世界,但它已经感受到天之大,地之广。

  但是,朋友啊,难道我就能忍住满心的欢喜和激动不为北京奥运会呐喊助威吗?

  我不能到遥远的北京去目睹奥运会的盛况。但是我一定会守侯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会的每一个细节。

  我是祖国母亲的儿子,我虽然现在不能为她做出贡献,但是我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