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我不做替罪羊_1500字

我不做替罪羊_1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

  我知道,其实在繁忙之中每个人都很无助,而我,做的一切总不能让你满意。

  我知道,如果没有你,我早不在这个世界,但是我们其实都更希望不在这个事件。

  我知道,如果没有你,我早在曾经几场大病中死掉,包括很小时候的那次溺水。

  但是我也记不清楚,你总是会充气跟我说话,不顺一点,你就会打我,我现在想想都觉得你好心狠,稚嫩的皮肤经得起你的巴掌?

  你知道我是女孩,正因为是女孩,所以你才希望我坚强,所以,我只要一哭你就打我,你知道我为什么哭么,因为你的巴掌,真的好痛,好痛……

  你培养了我的暴力倾向,你可以去调查(虽然你跟踪过我),那些人,我不信没一个人说我不凶的,因为我打了好多人。

  你希望我坚强,但我还是哭,很喜欢哭,每次你一来,我就不敢抬头看你,要是让你看到我湿了的睫毛(我不懂我睫毛为什么如此长),我知道,将又是一记耳光。

  难道你没有想过,我也很无助!那次考试失利,我是85人中的16名,你就把我往死里骂,在客厅训我就算了,我感到心寒!于是我想回房间并关上门,而你呢,大叫:你讨厌我啊?关门干什么?

  你考虑过我心里么?!每次看到朋友的母亲能那么好我就真的好羡慕!

  我心里,最不能容忍的是,你带头让亲戚嘲笑我的一切缺点!

  我心寒,那次我回到家,看到你带头让爷爷奶奶说我懒,说我这女的平时什么也不干,只懂得吃饭。

  我更心寒你成功了,我居然在奶奶与姨妈的通话中听到,姨妈问我懒不懒,奶奶大声的说,懒啊……

  我心痛,如果我真的很懒,我真的想问你们,去年夏天你们怎么吃成饭的?通常你们吃完饭又是谁管的?如果我真的懒,请问你们我为什么又那么瘦?

  我心痛,所有人都成功了,亲戚一出现,总喜欢加几句讽刺我的话,可你们为什么又影响了小孩?导致,小我不到一个月的表妹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欺负我,包括今天。

  我那天真的好心痛,站在窗台不断的哭,你无助,我不无助么?

  你首先没有给我正确的选择,我误入歧途,导致现在东窗事发,一个女孩子边哭边来找我:你害死我了!

  你总是不相信我,是个有点病就乱叫的孩子,我从来没有发过烧,但是那天,我喉咙好痛,一咳嗽就胸口巨痛,那天我逞强去了学校,也是你的意思,可是我头越来越痛,我打电话叫你来接我,可是你说我是不可能发烧的,叫我吃几片止痛。

  下午到了学校,喉咙更痛,心里也感觉好痛,所以我哭了,泪流满面。那些女孩子都过来安慰我说不要哭,可是我喉咙痛得说不出一句话。还是那位医生的儿子来摸我额头,发现我发了高烧,大家打电话叫我你来接我,在这种面子下,我想你再怎么装得不虚荣,也只好很不情愿的来接我。

  到医院之前,你还在责怪我,责怪我为什么要你过来。

  我的温度正常情况下是偏低的,这次温度一出来,吓了你一跳,38度。这次你无话可说,依旧虚荣,在医生面前打圆场,说我这孩子从来没发过烧,乱七八糟找理由开脱你对不起我。而我昏沉沉的,哪里看得清你在向我道歉?

  我真的好想死,连亲人如此,我还有什么好依靠?每次心痛都有刀刺穿心脏的欲望,我好不容意戒掉了拿头撞墙的发泄,可你们……

  我想通了,我不会那么轻易的死掉,因为我不甘心,我就是妈妈你的出气筒,发泄的羊羔,我有目的,仇恨的力量让我走到今天。

  希望你不要再打我,不要再威胁我,不要再带头让亲戚朋友嘲笑我,我不会让你失望,我知道,你不能忍受我离家出走或者自杀,因为满箱的奖状与荣誉证书让你挂起无限自豪与虚荣,你一直认为你的教育是成功的,那我问你,竟然你教育成功了,我姐姐为什么没有考上大学?

  而我们,都是笑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