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曾经陪伴过我的_1200字

那曾经陪伴过我的_12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树梢的月儿很弯也很亮,使奋力闪烁的星星的光芒暗淡了下去,但我看到的星辰却是比月亮还要更闪耀,因为我看到了那一张张的笑脸,那曾经陪伴过我的笑脸,那些辛酸与快乐……

  春之星……阿康

  我认为阿康的性格和我很相象,我们都喜欢看小说,都喜欢上课时些小纸条,都喜欢再空闲的时间里瞎写些文字,也都曾为了自己的偶像与对方大吵大闹,不过二十分钟以后,我们就把矛盾忘得一干二净了还是像往常一样一起疯。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我和他在传纸条,没想到我被老师抓了个正着,而阿康却幸免于难,老师当场罚我写一篇作文,题目是《上课传纸条的乐趣》,全班哄堂大笑。课后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我心想一定要挨批了,进去之后,老师严刑逼供(有一点点的夸张)要我把另一个人说出来,我死活不认,说没有任何人和我传纸条,是我一个人在写东西,没想到此时阿康走进了办公室……就这样,我们一起承受了酷刑(没有夸张)。

  也许这就是我把阿康视成春之星的原因吧,他总能在我命运中的春天时和我共迎阴冷的细雨和温暖的春风。

  夏之星……五姨

  五姨的脾气可不是一般的大,就正如盛夏那暴烈的阳光,而我的性格却很内向,是个很能忍耐的人,所以,我就成了她屠宰的羔羊。每到周末,她都会把我和几个同学约出去疯一天,虽然后果很严重(因为我的人民币都会流走),但我不得不去,因为那是五姨。到了那里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人民币全都孝敬所谓的“PARTY”。

  了。诶~交友不慎呀!不过她待人还不错,如果我遇到什么困难,他总会第一时间帮助我。上次,我到外面去旅游,但老师通知我在学校还有一些事没有办,我没办法回来,而我第一个想到帮助我的人就是她。后来,他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她把这件事办的很好,看来我选择朋友的能力还是很好的(收回前面的“交友不慎”),所以她是夏之星,分享我的阳光,也分担了我的雷电。

  秋之星……欢子

  欢子是我的朋友之中最善解人意的,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真的很感谢她,是她让我从绝望中获得希望,是她让我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勇气,不过她有时也太过分的关心我了,虽然这是好事,但有时我会很讨厌她,现在她都已经走了,真后悔当初对不她,但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我只有回忆那时的欢乐。一天,我与家里吵架了,吵的真的很厉害,来到学校,我还是被欢子看穿了我的心事,她细心开导我,教我应该怎么做……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我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很会开导人,也很重友谊,我觉得认识了她我的一生中变得更加灿烂。秋天的那颗星非她莫属,在树叶枯黄而落下的时候,捡起一片片树叶的人。

  冬之星……小云

  小云是我小学以来的最好的朋友,我们虽然不是互相理解,也不是互相关照,但我们的心是向对方永远敞开的,每当我们哪个人有不愉快的时候,都会找到对方倾诉告诉他心中的苦闷,虽然我们都有时不理解对方的话,也无力帮助对方,但我们都会很认真的听下去,互相鼓励,加油,我们相信,就算今天下了一场暴雨,但明天太阳总会升起来,我们就是这样成长过来的,遇到再艰辛的事我们都会一起勇敢面对我相信这艰辛的日子总会过去。冬之星还在天空中闪烁,是你陪我走过风雪。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这一切,真的足够了,谢谢了,闪亮的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