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奥运_650字

奥运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多少灿烂的古代文明都成了遗迹,多少辉煌的历史文化都成了过去,象奥林匹克这样从古流传至今依旧活力四射的盛典,还能有几个?

  初衷没有改,使命依然在:团结、友爱,世界各大洲的人民共同的心愿化成燃烧的火炬在世间流传。

  奥运圣火——我们每个人对你都充满了无比崇敬的心情,我们每个对你都怀有无比渴望的热情。

  2001年7月,随着萨马兰奇爷爷的一声“北京”,北京变成了第29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中国人民多少年的梦想啊,就在这“北京”中一锤定音。当北京申奥成功用多种语言传递给世界,当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用中文传递给中国,哪一个华夏儿女为之振奋,那一个炎黄子孙不为所动容?

  但在兴奋过后的此刻,在这座拥有五千年历史文化的大国中,聪慧勤劳的龙的传人正用东方独有的传统而又高新的技术为奥运的顺利举办加着奇光异彩——鸟巢的成功建成。

  我们宣扬“绿色奥运、人文奥运”以及“新北京、新奥运”为的就是在今年奥运会的开幕之际,我们要以一个环保的、和谐的、全新的面孔出现在全世界各国的朋友面前,相信我们中国人民的友好热情一定会感染他们,相信北京奥运会会使他们欢聚一堂,亲如一家!因此,我们一定要把我们所宣扬的“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和“新北京、新奥运”的计划搞好,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强盛起来了,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就是在中国的北京举行。

  现在距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有97天,我们举国上下都在欢呼奥林匹克的到来,热情友好的中国人民会以微笑迎接每一位来华的朋友。

  此时的我们要拿出我们最大的兴奋的声音告诉世界:中国准备好了!北京准备好了!我们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来中国的北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