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民族颁奖_350字

民族颁奖_3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由56个民族组建起来的。56个民族,56支花,每一个民族,每一朵花都有自己最具魅力的一面。下面,我就要给各个民族搬奖了!

  最鲜艳的民族

  这个奖当然非朝鲜莫数了。朝鲜的长鼓舞最有名,少女们身着朝鲜的传统服装,要挎长鼓,在鼓声中跳起那有节奏的舞蹈,就像一团鲜艳的花朵在跳跃。

  最漂亮的民族

  一提到傣族,大家就会想起孔雀舞。孔雀漂亮,傣族当然也漂亮了。傣族的姑娘穿着漂亮的筒裙,傣族的人们住着漂亮的竹楼,就连傣族的泼水节也漂亮!

  最爱美的民族

  苗族的姑娘最爱美,一位盛装的苗族妇女,她的银饰物的总重量可以超过5千克。苗族人还有“无人不穿花”的美誉。苗族的妇女擅长描龙修绣凤。常常把自己打扮得花团锦簇,就连荷包'手帕等小件物也要锈上各种各样的图案。

  剩下的民族就请大家自己投票决定吧,民族最搬奖典礼到此节束,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