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新中国新奥运_900字

新中国新奥运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一个令中国人热血沸腾的数字,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当国际奥委会委员把神圣的一票投向北京是,也标志着世界把信任投给了北京,把希望寄予了正在蓬勃发展的新中国。

  北京能举办迎来五洲四海宾朋的盛会,是新中国提升国际地位树立的又一座里程碑。它是这个文化源源流长的伟大民族的骄傲和自豪,它也象征着中华这条巨龙的真正腾飞。

  近代中国的屈辱,从1840年6月到1842年8月的两次鸦片战争,1894年的中日甲午战争,1900年的八国联军侵华战争,1931年-1945年14年的抗日战争……,它所经历的坎坷数不胜数,但在坎坷面前,坚强勇敢的华夏儿女并没有因恐惧而倒下,他们浴血奋战,共同争取赢得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这个勤劳朴实的民族在饱经风霜和风吹雨打的日子后显得愈益淳厚坚强勇敢。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了,半个多世纪以来新中国已在党的领导、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了富强、繁荣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华民族不再是东亚病夫。九七年的香港回归,九九年的收回澳门,华夏儿女、炎黄子孙谁不为之欣慰。改革开放28年以来,中国的发展令世人瞩目,也可以说中国已经告别落后,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走在世界前列。它犹如一棵在风雨中成长的小树在经历过风霜雨雪的洗礼后最终会成一棵参天大树,它就是新中国,一个受世人瞩目的国家。

  2008年,世界的目光将齐聚北京,而北京也奖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最美丽的,辉煌中国百年机缘,它拥有悠久的东方文化,它完全有能力承办这种世界性的最高级别的体育盛会。

  过不了多久,第29届奥运会的熊熊圣水将在全世界的注视之下,在全场91000名观众的欢呼声中,在俗称“鸟巢”的国家体育场点燃。那时我们将以热忱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为奥运奉献。

  赢得奥运会的主办权就意味着进一步赢得国际社会的普遍信任和青睐,中国的实力打动了世界,北京的真诚感动了世界,中国人将向世界证明国际奥委会在世纪初所作出的重大选择是一次明智之举北京一定奉献给世界一届历史上最出色的奥运会。

  我们要让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发扬光大,让奥运会的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新中国的努力下更加突出。

  新中国,新奥运,祖国的未来承载着希望与梦想,我们要让自豪之情永远洋溢于华夏儿女的容颜,要让奥运火炬把全世界照亮,共铸2008的辉煌,共铸新中国的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