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的伤疤_750字

心灵的伤疤_7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2005年12月26日,我永远失去了我的朋友,在我的心灵上留下了难以愈合的“伤疤”。

  小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宠物狗。它有一双亮晶晶的小黑眼珠,一副灵敏的鼻子,一身黑亮的绒毛,十分讨人喜爱。

  它一个多月时来到了我家,对一切还十分不熟悉。而我却对这个小家伙充满了兴趣,摸摸它的头,喂它些食物,没几天就成了好朋友。从此以后,每逢我回家时,它便摇着尾巴来迎接我,用头轻昵的蹭着我的脚,我这时便将零食给它分享。就这样,三个月转眼即逝,小黑已长成了一只健壮的大黑犬,我们之间的感情更深厚了。

  一天,我放学回家,被一只凶恶的大黄狗拦住了去路。它呲着牙,狂吠着向我扑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小黑不知从哪赶来,与大黄狗展开殊死博斗。

  但由于大黄狗力气大,小黑被压在了底下。但它仍不放弃,死死的咬住大黄狗的喉颈。大黄狗则用前爪猛抓小黑……我不知从哪来的勇气,拾起根木棍参入到战斗。最终,大黄狗被赶走了。而小黑的脸上却留下了一行血印……

  入冬了,小黑患上了重病,不吃不喝,身体日渐消瘦。我心疼地抚摸着它,它勉强睁开黯淡的双眼,舔舔我的手,而又无力地躺了下去。终于有一天,它吐血了,殷红的鲜血使我的心彻底破碎了,我默默地陪伴在它身边,和它共同度过那短暂的时光。黄昏了,夕阳将最后的余光洒在这迷人的大地上,恋恋的越下了地平线。而小黑也固执的望着我,不愿离开这美丽的世界。可最终它的眼慢慢地失去了光彩,身体也僵直了,我的眼里也流下了断了线的苦涩的泪珠……另一天早上,田野里多了个突起的小土丘,前面站着一个沮丧的男孩。

  小黑已逝去一年多了,而我心中的伤疤还没有愈合,还在隐隐作痛,隐隐作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