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色彩_500字

生命的色彩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本没有色彩,但人的心灵会赋予它色彩。

  岳飞的生命是红色的,因为他的心灵是红色的,赤胆忠心,一生不变“八千里路云和月,三十功名尘与土。“历经千辛万苦,扫遍天南地北,那红一丝不变。他用自己的生命洒下满江红。深重的红。

  屈原的生命是红色的,因为他的心灵是纯白无瑕的。在那个兵连祸结,政治黑暗的时代,屈原十那样清高,宁可粉身碎骨也不同流合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于是不甘与之俱黑的他选择了离去,将自己的身躯投入汨罗江的怀抱,以汨罗江的清流冲刷出自己的清白。

  鲁迅的生命是黑色的,因为他的心灵是深沉的。鲁迅所出的时代更是一个风雨如晦的时代,在黑暗中,一位文学巨匠诞生,在黑暗中,一位思想家诞生,在黑暗中,一位革命家诞生。他用笔为武器,纸为战场,从此与黑暗势力作斗争,战斗不休。他用战斗的字唤醒几万万中华儿女,撕破黑暗统治。黑色决定了他凝重的性格。“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的深沉给我们留下了他黑色的高大的背影,让人永远敬仰。

  生命没有色彩,但人的心灵使它焕发色彩,有什么样的心灵,生命便会呈现出什么样的色彩。红色的为国奋斗而舍生取义,白色的独善其身而不同流合污,黑色的担负沉重压力的战士之心,生命的色彩是如此美丽耀眼,散发着别样的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