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活下去_700字

活下去_7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好!也许你们并不认识我,但我的眼睛不曾离开你们。

  突如其来的横祸不幸地降临在你们头上,瞬间,一片漆黑,仿佛与世隔绝,仿佛像来到人间地狱。摸索着,摸索着,寻找着生命之源,此时,肉体的痛已覆盖全身,心也不能平静下来——担心父母的安危,担心朋友的状况……太多太多的痛交织在一起,可是也不能放弃生存的希望。

  68小时后,已有一小部的小朋友从死亡线上被拉了回来,他们虽然幸存了下来,却再也看不到父母。这个时候,想哭,就哭吧,放声大哭吧,虽然再怎么悲痛欲绝也无法改变事实,但是,你们可以用泪水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用泪水勉励自己,既然幸存下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日子还很长,如果无法走出这痛苦的阴影,那就比死还要难受。

  180小时后,生存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救援队挖到的几乎只有燃烧完的生命。也许你们仍在那黑暗的空间里手足无措,但是不管怎么样,你们还是熬过了这如世纪般的四五天时间,所以绝对不能放弃,我们的求援队也不会放弃。恐慌,紧张、害怕,我们的心情与你们一样,你痛我们的心也痛,所以痛的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大家永远陪在你身边。想想以前快乐的事吧:父母为你们准备的美味早餐,朋友与你嬉戏打闹、为别人做好事……这样想,你就会立刻打起十二分精神,不然,你就把手放在胸口上,仔细倾听着,那是你剧烈的心跳声那是你干枯而跳跃的心。告诉自己,活着,还活着!生命就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好好把握它,坚持到最后。

  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不要让生命之烛熄灭,不论你们此刻身处何境,只有活下去,你们才能见到阳光,才能坚强地走过那最艰难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