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想做一片云_550字

我想做一片云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向往飞翔,向往蓝天,望着天空那皎洁无比的一朵朵白云,我真想在蓝天高高游戈。

  看那白云,时而,它会调皮地遮住金色的太阳,任太阳从它的缝隙中透出温暖的金色的光芒,为它镶上美丽的金边,把白云打扮得光彩照人;时而,白云变成了一位淑女,与彩虹做伴,用它自己一身皎洁无比的白去映衬彩虹姑娘缤纷的色彩;时而,白云会有一点点虚荣,瞧!它正悄悄地脱离母亲地爱河,溜到河上,羞羞涩涩地去张望自己水中的倒影,然后又偷偷地在天空中对着它自己羞涩地笑呢!望着这一切,我真想做一片云,记得徐志摩《偶然》中的诗句吗: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无需欢喜

  在转瞬间消失了踪影

  哈,那不就是白云吗?

  我想做一片云,自由,荡漾,无拘无束,又来去无牵挂,做一片云,能追随风去游玩,无忧无虑地看遍大江南北,看够大好河山,做一片云生气了,能披挂着雨帘去发泄,尽情地挥洒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只是人们会有点受罪。

  我想做一片云,不要以为我做了云会终日游荡,胸无大志,反而,我可以给人们做出贡献。在炎热的夏日,我能充当一片浓荫,为人们带来清凉带来惬意,如果太需要我,那么就算毒辣的阳光威胁我,驱赶我,我也不让步;慵懒的冬日,我能化成一片雾,迫使你在茫然失措的迷雾中,燃起开拓的勇气;久旱的日子,我能披挂上雨帘,让甘霖滋润万物。

  我想做一片云,一片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