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藏羚羊_1000字

藏羚羊_10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藏羚羊,一只生活在可可西里的藏羚羊,这里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有戴着雪帽子的高山,还有那蔚蓝的天空。我和我的伙伴们在这里尽情的奔跑,跳跃,好不痛快!有一天,一辆大卡车驶进了草原。“吱”的一声,卡车停了,从卡车上下来一群人,手里拿着一个个长而黑的家伙,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但自从有了这群人和那些家伙,我们美好的生活就到此结束。

  三月十四日星期五晴

  春上岗了,她的哨声叫醒了太阳,撒下了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暖暖的。虽然积雪还未化尽,但草儿却早已探出头,为大地添上一笔新绿;我和我的伙伴们欢快的奔跑,跳跃,迫不及待地拥向春的怀抱。

  六月十二日星期四晴

  太阳累了,它铺好了被子,缓缓的躺下,天空有一些害羞,脸上泛出点点微红。我漫步在草丛中,心怦怦直跳,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

  “砰”的一声巨响,我被吓了一大跳。随后就听见伙伴们大喊:“快跑!快跑?”糟了,一定是那一群人带着家伙来了!我什么也顾不上,脑子了只有一个念头:跑!我撒开腿飞也似的向前跑去。

  我听到了无数声巨响和伙伴们撕心裂肺的哀嚎。我好不容易来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回想起刚才的一幕,仍令我心惊胆战。

  声音停止,我鼓起勇气来到草丛旁。看着那一片片鲜血,一个个被剥了皮的伙伴的尸体,不禁毛骨悚然。我悲愤而又无奈。“可可西里大屠杀”,我会永远记住这些人和这“吓羊”的家伙。

  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一阴

  冬天哈着寒气呼啸而来。

  自从“可可西里大屠杀”以来,我们藏羚羊一直过着可怜的逃亡生活,再也没有以前的安宁,再也没有以前的欢快。

  “砰!砰?”又是那群可恶的人,又是那可恶的枪。我依然在跑,依然看见我身边的同伴一个又一个的倒下。我不断的变换方向,以躲避子弹的袭击。的确,再快也比不过子弹快。刚跑不久,就感到腿上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我支持着,拼命的跑,拼命的跑,终于,我再也跑不动,倒在了雪地上。一个人拎起我,将我甩到了卡车上,与我命运相同的藏羚羊堆满了一车。我不明白,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我们到底和他们有什么仇?

  泪,滑过我的脸庞。人类啊!你们怎么这样残忍?当你们将我和我的同类还有其他动物捕杀换成金钱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多少鲜活的生命丧生于你们的手里?不要在这样下去了,否则,有一天你们也会有同样悲惨的命运。这,是我乃至所有的动物给与你们的忠告。

  空气不再清新,而是布满了血腥味儿。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看到的是一个个面目凶恶的人和一片片藏羚羊的尸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