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期待_650字

期待_6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期待,人生上的一个又一个的期待!我们选择了,就有了期待,有了期待也就有前进的动力!期待,在人生的旅途中,欲望随附!

  当年的成功,不是期待所带给的动力?当年的光明,不是期待所带来的一丝希望?当年的关怀,不是期待的一丝温暖?啊,期待呀!你带给了我们这么多,你又何尝向我们所要过什么,你是如此的伟大,如此的高尚!

  在茫茫人海之中,我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找不到人生的归属。是你,在我无助的时候许我以无限的希望,是你,在我彷徨的时候给予我一盏明亮的领航灯!期待,在我们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时,你给予了我们去想的提示,帮助!

  在人们一次又一次失败的实验中,在人们一次又一次被挫折打败时,在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呼唤着你的名字时。你来了,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来到了神圣、纯洁的内心!是你,一次又一次给予我们败不馁的意志;是你,一次又一次为我们带来了必胜前进的信念;又是你,为我们打着标语,引领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一同去战胜人生路途上的带刺的绊脚石!期待,我们一提起你怎能不心潮起伏?怎能不思绪万千?

  在成功的时刻,有你的陪伴;在失意时。有你的陪伴;在奋斗中,有你的陪伴!可每当一回头,你却不见了。你无声无息地来,又无声无息地离开。你从不向我们要过什么,乞求过什么。你的博大胸怀,让所有的人都为之赞叹!你的快乐,来自于帮助别人;你的幸福,来自于他人的成就;你的满足,却来自于时间的美好,而不是物质!

  我们同在一片草地上,黑压压的乌云向我们席卷而来,狂风暴雨向我们扑打而来,草地上的我们不必害怕,因为在乌云暴雨之后,有你,有你这轮最美的太阳来照耀大地,照耀人间!这就是你!我们心中的期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