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_800字

让世界充满爱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爱的世界是死寂的,失去了生机与活力,没有了亲情与友情,缺少了真诚与倾心。当代中学生,多是独生子,多自私自利,对周围的人与世界漠不关心,眼中只有自己,没有他人。让我们懂得爱亲人、爱他人、爱社会是一种幸福,给他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曾经有这样一则寓言故事,讲的是地狱与天堂的区别。在地狱中众人的灵魂围着大桌吃饭,他们手上都拿着长长的筷子,筷子夹到的食物往往无法放到自己嘴里,于是他们个个忍饥挨饿,愁眉苦脸。可是在天堂之中,情况就截然不同,众人的灵魂变成天使也围着大桌子吃饭,他们手里的筷子也同样的很长很长,但是他们夹着食物就放进对方的嘴里,于是个个饱食,人人开心,这就是天堂与地狱的差别。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只有在充满爱心、富有同情心的互帮互助中才能生活得更幸福,更美满,我们的世界也才会更加美好。

  在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人员死伤无数,全国人民听到这个消息,为灾区人民感到无比悲痛,各地各省无不自发的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党中央也立即采取措施,国务院总经理温家宝也亲自参与救灾活动。在全国人民和党中央的帮助下,我国开始迅速实施抢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终于摆脱困境了。

  太阳总是毫不吝啬的将它的光芒洒向大地,就是这一片和煦的阳光不知温暖了多少人的心田。它的美好像股清泉流进我们每一个人心中。让我们更好地去关爱他人吧!爱是一种博大的感情,她就像一股涓涓的细流,流淌在人们的心间,你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在内心深处引起震撼如果没有爱,天空不会那样湛蓝;如果没有爱,花儿不会那样灿烂;如果没有爱,人们不会有那样美的笑脸;如果没有爱,彼此之间聆听不到关切的问候与促膝的畅谈┉是啊,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同学们,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共创一个美好人间。

  世界是因为有爱的存在才变得如此和谐而美好,让我们点燃爱的火花,调馈真诚、播种爱心、把温馨和幸福洒向人间,记住“爱你就等于爱自己!”努力关爱别人吧不是激流,不是瀑布,是花木掩映中唱不出歌声的古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