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600字

雪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固态

  天空中的雪,白而无暇,晶莹剔透,如水、如冰、如气、如你。

  显而易见,雪的固态是冰,摸上去凉凉的,可以看清里面的结构,一点一滴的水分子凝聚起来,无可凋谢。但它是固执的,正如卡索的性格一般。

  卡索,幻雪帝国时长子,为了重新复活他最爱的亲人,闯入了幻雪神山,卡索的固执多次体现出。例如当星旧劝他不要离开这个水晶玩具宫殿时,他却毅然约绝然的去寻找那神秘的隐莲。卡索的故事在雪夜中开始,在红莲处结束。

  卡索,请你自由的歌唱……

  液态

  雪的夜态是雨,正如现在一样的顺着屋檐流下,在树叶上打着旋儿,又落下来。汇成了大河,雨轻如沙,飘如风,在天空中飞翔,正如卡索的眼神。

  卡索的眼神如纯静的水一般,一望就可以见底,清澈温和。如他对弟弟樱空释有着如水般的爱怜,又有着如冰般的寒冷。也许,卡索他是个矛盾的人,在世间,他也可以为弟弟一次杀人,双因为岚裳,他又杀死了他最爱的弟弟。悲伤与束缚,自由与梦想,两者大约是水火不相容吧。

  卡索,请你自由的歌唱……

  气态

  也许会疑惑,雪那有什么气态,其实雪的气态就在你的身边,它就是水蒸气,水蒸气它为我们提供了湿润,给予我们充足的氧气,正如卡索一般,用心对待身边的人,为他身边的人默默奉献着自己。

  零度以下的雪是无暇的冰

  零度之时的雪是温柔的雨

  零度以上的雪是奉献的气

  卡索,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是喜是伤,由你决定,但请你记住;红莲过外,温暖如春,请你自由的歌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