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姐姐_800字

我的姐姐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总会有那样一个人永远陪着你。而她就是与我一起看一路风景的人。我们彼此深爱,却又彼此讨厌,但无论何时,她从未放开牵着我的手。我哭泣时,她牵着我的手逗我笑;我成功时,她牵着我的手陪我喜;我徘徊时,她牵着我的手踏向未来!

  五岁时,小小的我被关进了幼儿园,学那无聊的āōē.每天接我上下学的,起初是妈妈,后来便成了她.她依旧用她那纤细的手牵着我,到幼儿园门口时,轻轻说一句;瑶瑶再见!要好好上课哦!奇怪的是这一天我就因为她的一句话而变得安分.她的话,让我心安.

  七岁时,我上了小学,她也离家上初中.临走时,我任性地哭闹,想留住她.她牵起我的手说;瑶瑶乖,我要去上学了.你不要趁我不在闯祸哦!我周末回家要检查你的作业的.又是她的一句话,使我在小学里努力学习.从老师们口中,我知道了她原来是如此优秀的学生.她也便成了我的目标,我的动力.每逢她回家我总会拿出全优的作业给她看,加上一句孩子气的我一定比你强!而她总是认真地指出我哪个字写的难看,哪道题解法不简便.我们渐渐长大,却也渐渐地开始吵架.她叫我帮她做事,我顶一句你没有手脚吗?我和她一起睡觉,她总嫌弃地说我不要和你睡!可是,我一直心甘情愿地当她的跑腿,她也总在被窝里温暖我的小脚丫.毕竟我们彼此相爱啊!

  十三岁,我踏入中学的大门,她坐上求学的火车.时光把我们都变得成熟了.上火车前,她牵起我的手,鼓励我;在中学里要加油啊!我相信你!我会比你更出色!同样的话不再是争强好胜,不再幼稚,而是一份承诺,而是坚定的心,让她放心地去上大学.我们之间有一份默契.

  她,便是我的姐姐,长我六岁的姐姐.她有与我相似的眉眼,相同的心.她见证了我的成长,我欣赏了她的美丽.我们互相依靠,互相鼓励.她于我,比父母多了一份贴心,少了一份隔阂.我们从小到大获得的荣誉贴满了整面墙.我们同是父母的骄傲!

  亲爱的姐姐,有你牵着我的手,陪我成长,我永远不怕.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