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祈福_800字

祈福_8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5月12日,那个恶梦般的日子我们永远无法忘记。

  山河被撼动、大地被撕裂、房屋在摇晃、人们在嘶喊。8。0级的强势力度在短短数十秒内,改变了数十万人的命运,撕碎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当美好的人间变成地狱、当希望变成绝望,我们的心在痛哭、我们的心在呐喊、我们的心在裂口。和从前无声数个午后一样,他们坐在明亮的教室内求学;也许刚为学会新的生字而自豪;也许刚为解开一道难题而舒眉;也许刚为美妙动听的旋律而陶醉……又或许早晨妈妈的声声嘱咐刚在耳际回响着,爸爸的表扬和奖励是如此的期待着,谈论的未来蓝图是如此美好的向他们展开着……如果没有那场灾难、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我们可以预知。那么这一切都该多么的美好啊!这一切的一切都多么的平凡而又简单。可是,无情的天灾将许多的期待、许多的美好都就此幻化成漫天的尘土,沉重的飞扬在那片令人心碎的土地上。那地动山摇的咆哮熄灭了温暖的光,那倒塌的墙阻断了生命的步伐。世界一片黑暗,何处有曙光?

  19日下午举国哀悼,神州浩土共悲恸。在默哀前我还在叠着一只只小纸鹤,把自己无限的哀思与祈福封存在内。那举国同哀的三分钟内,手中紧握未成型的纸片,听着广播里的鸣笛声,我无限感伤,泪珠子一滴滴溅到课桌上。心觉老天太过残忍,可我无能为力,我无法阻止灾难的发生,也无法阻止生命的逝去。我能做到的,只有献份爱心和默默祈祷。

  都说“叠一千只纸鹤,解一千个心愿”我想,我们不要一千个心愿,我们此时只想将这一千个心愿凝聚成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祝福!逝去的亲人们啊!去天堂的路或许很漫长,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与无奈,就让千纸鹤为你们护航、为你们祈福!天堂是光明的、充满友爱的,你们不用担心仍身处黑暗。黎明就在前方,曙光就会升起。安心地走吧,带着亿万中华儿女的祝福朝向曙光吧!

  多难兴邦!我坚信!龙的脊梁在翻腾,作为龙的传人,我们是可以站稳脚跟的!中华民族是最坚强、最团结的民族!龙的传人啊!挺起我们的脊梁共同撑起祖国的天!我们要以中华民族最强大的凝聚力让世人证明——中华民族是永不屈服的铁血民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