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14岁,好想哭_900字

14岁,好想哭_9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长大了。14岁,已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可我本该为这成长而高兴啊,可是我,我,我真的是那么地想哭,真的,想好好地哭一场。

  过去的也就永远的过去了,永远的,不会在回来了。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不可在触摸到了。

  小时候,是多么天真,那时,一年好漫长,有春,有夏,有秋,有冬,要脱下毛衣,再穿上棉袄。那些光着脚丫在滚烫的地上奔跑的日子是多么令人怀恋啊,可如今再也不能看到那些捣蛋的身影了。

  11岁时,吃着姐姐12岁的生日蛋糕,还在想着12岁离我多远啊。现在,12岁已经过去。12岁还在遥远,比以前更遥远了。不管多少年,哪怕100年,一万年,那天终会来到的。而两年前,上个月,甚至刚刚过去的一秒钟,就永远地过去而永远也不可达到了。

  12岁过去,地球似乎转快了,一年在一瞬之间溜走。回忆起冬天的事,还像不久发生的一样,可事实上,我已经离它快有半年了。夏天来临,夏季的几个月过得会很快。眼看着那么多的书越来越薄,眼看着又要长大一岁,我的心中就是一阵悲哀。

  人来到世上,却一定要忍受这样刺心的痛苦。眼睁睁看着来到的一点点远去,远去,最后消失,而遗留下的只是或喜或悲的回忆,可如今,除了没有来到的,悲也好,喜也好的回忆全都化为千丝万缕的愁线,剪不断,理还乱。老天啊,为何人要忍受这种痛苦,既然要忍受为何又安排女娲造人啊!

  我觉得真如朱自清说的,我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上,难道也要赤裸裸地回去吗?我做过什么呢?在这个世界,除了荒废的,我有剩下些什么呢?

  我好怕,怕爸爸那双大手再也不能把我抱起来,我好怕,怕妈妈头上的白发会越来越多,我好怕,怕我的14岁,怕爸爸的白胡须,怕妈妈的皱纹,我怕终有一天,这一切的一切都会离我远去,我终有一天会离这一切的一切而远去。

  我一向讨厌缠绵的细雨,那种雨境正是我不愿的凄凉。可现在,我多想站在雨里,和云一起哭,我的心都在流泪啊!

  记得一个同学曾对我说过,你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女孩。的确,我当初确实很快乐,每天都是又蹦又跳的,是因为以前我有那么多的快乐和希望,但它们大概都在童年。今天,我的快乐变得特别的珍贵了。我那些快乐是随逝去的一起逝去的吗?烦恼真是随来到的一起来到的吗?苍天啊,你为何要吝啬你的快乐啊!

  我想起那些自在的老人,也许真的到了那个时候,烦恼才会去尽,既没有了快乐也没了烦恼,万事都无所寄托,那时的心境才是真正的平静吧。

  14岁,我好想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