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土地,我赞美你_600字

土地,我赞美你_6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传言说:人是由黄土捏成的,这饱含了人们对土地的感情。是的,土地养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爷爷那一代是靠土地生活,爸爸那一代把童年洒在了田间地头,而我……出门就是水泥路,想种点花草都挺难。

  土地,你是生命的祖先;土地,你是灵魂的归宿;土地,你是宇宙的组成!

  土地,我们共同赞美你。

  土地是人们心中的宝。

  古今战争不断,三国争霸,巴以战争……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躲避不了。所用的武器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从人人手执刀剑你来我往到现在用看不见的东西――γ射线、隐形飞机,来个措手不及。到未来可能用更利害的呢。

  土地哭泣:我不愿成为你们的“焦点”如果你们想增加领土,更应管好自己,一个武器下来我受的伤害更大。

  当然,并不是所有国家为了领地只有“杀杀杀杀杀”或“冲冲冲冲冲”,像日本学着精卫来扩大自己的领地。却有人不懂:“这只有小国才做这样的事。”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人的看法:庸俗。

  但国家之间在你死我活地争着土地,作为人民的我们却肆意破坏土地:化林为田,使河床变高,火土流失利害。这是种什么行为?

  我在想,也许是人以后能自己养活自己了:我们不要土地,我们能自己生活在海上;我们不要土地,我们能靠自己生活在海上;我们不要土地,我从们能靠自己种出粮食……但是我们忘了。

  土地,我赞美你;土地,所有睡醒了的人都赞美你——那个世界的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