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震灾_500字

震灾_5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天灾让多少四川人民家破人亡,悲痛欲绝;但也正是这时候,我们中华儿女共同写下了多少感人故事,见证了多少人间真爱。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后,曾经拔地而起的楼房被夷为平地,曾经温暖的家化为乌有。一支军队,最先接到任务赶往地震的某个区域去救人。有一个战士,随着军队执行任务时,曾两次经过自己的家,却始终没有进去救被困在废墟里的亲人。那里面的可是他最亲、此刻最需要他救助的人啊!可是军令如山,他家所在的区域不是他执行任务的范围,而且前方有更多灾民的性命等着自己去挽救呢!救这样,他的亲人离他而去,他把生的希望留给了更多的灾民。

  地动山摇的刹那,一幢教学楼轰然倒塌,一块重物无情地压下,一位教师却以超乎寻常人的力气顶住了——因为他的身下还有几个年纪还小的学生。他到底支撑了多久?这需要多么坚定的信念和毅力?每一个学生都是教师的孩子,是一种伟大的爱和责任支持着他直到学生得以生还,才疲惫地闭上了眼睛。

  灾情发生以来,发生了太多太多催人泪下的故事。是千千万万来自五湖四海的同胞用行动拯救了一个个徘徊在生死边缘的生命,用爱温暖了再去的人民。我们共同见证: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生死不离,爱满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