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小城_700字

小城_70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小城并不算大,不要多久就能转完一圈。

  小城的治安还算可以,很少发生安全事故。小城的人很多,各式各样,互相猜疑。

  清早,菜市场里全部都是叫卖声,砍价声交织在一起。小城里的人不管是老人,小孩子,还是中年人,人情味都很浓厚。在早上时常可以看到手里拿着刚买的菜的妇人,这并不奇怪。她们会向熟人打招呼。

  老人们,有的带着自己的小狗或是小鸟寻找着自己的玩伴。

  小城与别处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小城没有繁华的街市,广大的街道,热闹的人群。小城有它独特的人情味。

  中午,大多数的人都会家吃饭了。小城每家的规矩比较多。吃饭还要分上下席,一般都是长辈坐上席,晚辈坐下席。

  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并不会说很多话,甚至一句话也不会说。因为规矩:吃饭时不许说话。吃完饭,在街上时常有打牌的人,在街道两旁打起麻将。这时是小城街道上人最少的时候。

  午睡时间总有调皮幼稚的孩童在院子里大声的叫闹,让人无法入睡。即使没有孩子的吵闹,也会有贪玩的孩子的鞭炮声,小城就这样,所有人都可以随意放鞭炮。

  到了下午吃饭的时间,街上打牌的人也就散了,都数着自己赢来或输掉的钱。

  小城打牌的都很假,总会说自己输了好多好多钱即使赢了,所以没有一桌打牌的人能把钱对上账。吃下午饭和吃上午饭一样,一家人坐在一起,匆匆吃完,然后洗碗,出去一家人逛街。

  小城并没有很多娱乐的地方,所以逛街就成了小城人的娱乐之一。

  晚上便是小城街上人最多的时候。

  街道上灯火并不算通明,也不算很多,许多路灯都坏掉了,可是没有人来修。于是小城的一条条街道因为路灯的关系看起来向是昏暗的弄堂。柔乱的灯光斜斜的洒在每一个路人的身上。

  看起来像是一幅柔美的画。

  小城就是竹溪,一个我生长了十多年的地方,一个普普通通的县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