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消逝流光_550字

消逝流光_550字

2009-11-19 来源:网络资源

  静谧安详的阳光在指间悄悄流逝,像云朵般柔软,没等我细细品味,一切已烟消云散。枫叶从树梢飘下,化作一叶粉红,枝头的鸟儿独自唱着歌,像是在讲述一个古老的故事。为何一转眼,时光飞逝如电,看不清的岁月,抹不去的从前,就像一阵风那么快。阳光走了,接下来是诡异的黑色席卷了长空,四周沉寂得没有一丝风声,黑,静…

  石间清澈的流水,叮叮咚咚的灌满希望的水域,阳光从石缝中溜走,只留下几点水,石与光眼神交会那一刹那的星光。就这样,时间就这样溜走了,不容得我们想像那些美好。花朵在一夜间悄然绽放,刹那间,芳华绝代的芬芳,阳光在此迷醉,直到下一刻,花瓣凋零那一刻,才明白了光的消逝…

  阳光如新生般纯净,好像稚气得不容沾上一丝拙痕。这样的物质在黑夜逆风细雨中前进,随之消逝。飞蝶的翅膀上承载着什么勇气?使它能在消逝的光中得到永生。想想,下一个地方会是春天吗?滴答的乐声,是岁月长辞的脚步,它不可能为你我停留,而再也留不住的,是我们曾经的拥有。

  一切都在未知中前进,就像阳光的照耀,不知什么时候就会被黑色吞噬?不知什么时候会被暴雨洗涤?无需太多的理解,就只需明白阳光的离开是岁月的脚步,多一份放眼望去的美好,多一份拾掇失意后的坦然,其实一切尽在不言中,随之消逝…

  后来,是什么?原来又过了一天…窗外射进来一米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