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音乐,舞者

音乐,舞者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音乐,来自伟人们心灵的阳光,每当音乐照耀在我们的心灵世界时,一切心中的黑暗都会在音乐中消散;音乐如来自历史之山的清泉,每当音乐缓缓流过我们心田时,心情都会无比的庄重,那一丝丝浮躁也化作虚无;音乐亦如来自生命天空的清风,聆听一曲高雅的音乐,心中那俗不可耐的思想也会随风而逝。音乐,让人们涤荡了虚伪,消没了谎言,忘却了名利……心中只留下爱,留下感动,留下幸福……

  音乐,简单来说就是文字加旋律。音乐是一种语言的结晶,它比语言更进一步,它是一种风格的体现,以它的新潮`浪漫深深吸引着我们。

  每一个人的心都有一种生命的回声,在音乐里和我们的命运遥遥呼应着。

  歌词是音乐必不可少的,也是吸引我们的一大亮点。有些歌词会让人感慨万千,会触动你那脆弱的心灵,忆起往事,脑海中闪现出一个个熟悉的镜头,或许会让你露出丝丝欢笑,又或者会让你想起辛酸的旧事。此时歌词变的如此神奇,它将我们带入另一个世界,令人浮想联翩。我们已经与它融为一体,仿佛它就在诉说着你的心声,顿时不禁让你潸然泪下。

  听着(朋友),你会想起自己的玩伴;听着(朋友难当),你会想起把兄弟的情谊。

  听着(童年),你会想起在学校的生活,儿时趣事;听着(我们都是好孩子),或许你会想起上学时的初恋,或许有伤害,或许会一个人呆在那里傻傻的笑自己当初的甚至有些愚蠢的行为。

  听着(窗外),你会想起自己的梦中女孩;听着(不值得),你会想起自己在感情中受到的伤害;听着(美丽心情),你会想起自己曾经的恋人;听着(爱你一万年),你会陶醉在现在的甜蜜;听着(再回到从前),你会幻想着有卖后悔药的店铺;听着(感动天感动地),你会觉得自己真的累了

  听着(我的未来不是梦),会让你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听着(蜗牛),会让你充满信心,努力去奋斗。

  听着(世上只有妈妈好),会让你幸福的想着母亲的美;听着(父亲),会让你不禁想握住父亲那双大手。

  我对着被雨洗过的天空

  独自一人倚在阳台

  在这安静的夜……

  邯郸市第一中学高一 江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