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的谎言

妈妈的谎言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妈妈经常对我说要做个诚实的人。可她成天说谎,不信你听我慢慢道来。

  那天,我早上起来,妈妈对我说:“珊珊,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妈妈送你什么礼物呢?”“嗯……只要是妈妈送的我都喜欢。对了,妈妈你怎么不过生日呀?”妈妈愣了一会儿说:“妈妈忘了。”“哦?生日也可以忘了?”妈妈笑而不答。后来我才知道妈妈说谎。上次姑妈带来了几个苹果。我看着那鲜红的苹果拿起来就吃,妈妈忙说:“洗干净再吃。”洗干净后我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妈妈看着我吃的样子,露出了甜甜的笑。我睁大眼说:“妈妈你怎么不吃呀?”“妈妈不爱苹果的味道。”“哦?”最后我从爸爸口中我才知道妈妈最喜欢吃苹果了!哦!妈妈说谎!去年那个冬天发生的一件事,我和妈妈一起走着去离家两公里远的草地去采野菊花教我做香囊。回到半路的时候下起了雨。妈妈把唯一的雨衣给我披上说:“别淋坏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这雨衣你你穿吧。”妈妈笑着说:“妈妈从小就不怕雨淋,还是给你穿,我穿那是多余的。”看到妈妈这样说我也笑了。当天晚上妈妈发高烧了。我也明白了怎么回事——妈妈说谎。

  这种事已经发生好多好多次了,但我知道我妈妈是最好的妈妈最诚实的人!相信你也认为是。

  建安大胜分校六年级 黄海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