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没有什么大的特点。就是特别喜欢笑,喜欢微微一笑,喜欢哈哈大笑,也喜欢逗别人笑。当别人笑的开怀大笑时,我的心里就像是吃了蜜一样甜,因为那是我的杰作。

  忘了想你们介绍我的外貌了。我,小巧的鼻子上挂着一副蓝色镜框的近视眼镜,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里镶嵌着那浓密的长睫毛,黝黑又带写金黄的头发,活泼又带些忧郁的眼神,欢笑又带些严肃的脸。这样,你该知道我长什么样了吧?我特别喜欢想象,而且想象力特别丰富,我竟然想象现在的我有仙法,能够将自己变成一个绝世美女,那时淑女型的我迷人又具吸引力。可是这些都只不过是想象而已,也并不会真实。可是那也能满足我们小时候那爱美的心,爱美的小女孩,那个不像我这样呢?我喜欢上网聊天,自己成谜语一个虚幻的世界里,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只要有共同的话题,就在一起聊天,共同得到快乐。我羡慕那些成名的明星,也为自己所处的身份而骄傲。我,虽然平凡,但具我自己的独特性。我爱自己就行了。

  你们知道我的名字吗?刘彤。这就是我,一个整天处于想象的小女孩。

  郭店镇郭店中学七年级 刘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