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帮妈妈做家务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妈妈是一位教师,每天上班非常辛苦,回家还要干家务活,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决心要学习干家务活,帮妈妈分担一些。但是平时功课紧,周末又去上补习班,没有实现。

  放暑假了,我终于可以练习做家务了。

  这一天,妈妈去开会,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看了一会儿电视,我突然想起来可以做家务,等妈妈回家以后给她一个惊喜。做什么呢?做饭我还不会,最后,我决定打扫厨房。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擦厨房的墙壁,先喷上清洁剂,等几分钟,再用湿布擦。高处,我搬来一把椅子,使劲地擦。不一会儿,我的头上就出汗了,原来做家务真的很辛苦啊。平时妈妈每天都干这些活儿,这回我知道妈妈的辛苦了。收拾完墙壁,我又擦了灶台和洗碗池,这时,我累得不行了。不过,看着干净的厨房,我还是很开心。

  妈妈回家以后,我让妈妈看一看厨房,她非常高兴,都不敢相信这时我做的,说我真的长大了。我的心里甜丝丝的。

  北京小学大兴分校四年级 徐睿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