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别样的亲情

别样的亲情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人们常常说:“生命多么宝贵,要珍惜生命!”这句话,对我来讲,感慨良多。我也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啊!

  2006年11月的某个夜晚,对我来讲是多么的不幸,然而又是多么的幸运!直到现在,我依然会不时的想起,吓得全身的冷汗。它就像一把尖锐的刀,深深的刺进我的胸口,让我呼吸不得,动弹不得……从中我也得出了一个道理:人是这世上最善良的动物,同时,也是这世上最残忍的动物!

  那天晚上做完作业的我,疲惫极了,倒头就睡,妈妈从不让我把我家的狗狗放到家里,因为怕它脏,我又怕它冻着,所以每晚都会把它偷偷的带进我的房间,为了避免妈妈发现,我把门反锁了,好安安静静的睡个觉。然而我并没有预感到将要来临的危险,突然我觉得窗户外好像有人,但由于上了一天的课,真的累极了,无所顾忌的我毫不理会,也许是幻觉吧。但紧接着我听到了“砰”的一声,突然惊醒,大叫了声:“谁?”由于太黑,看不到什么,平静了一会,就去开灯,竟然看到了一个人,紧张的看着我,过一会儿向我跑来,拿着一把刀,勒住我的脖子,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心想这次肯定死定了,险些晕了过去,我真的还不想死,我还这么小,我仿佛看到了我死后,我父母是多么的伤心痛苦。我看到了绑匪恶狠狠的瞪着我,说了句:“钱藏在哪,带我去拿,不许大叫,否则我杀了你。”

  我绝望了,这时的我觉得生命是多么的宝贵啊,我还有好多事没做,还有好多话没和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啊,我父母是多么的爱我,我哭了,想到了他们,我嚎啕大哭,也许绑匪吓到了,用手捂住了我,我挣扎着,使劲的挣扎着,在这绝望的时间里,我的宝贝狗狗,狂叫着,是多么的有力,一向温和可爱的狗狗咬住了绑匪的腿,绑匪大叫一声,用刀刺进了狗狗的身体,我紧忙的打开了门,叫爸妈快报警,我看到妈妈的那一刹那,我的腿瘫倒在地,爸爸去赶紧拿铁棍,只见狗狗还是咬着他的腿,身上已被砍了数刀,爸爸抓住了他,等待着警察的到来,这时的狗狗已经奄奄一息了,它哀哀的叫着,我看着它,它也盯着我看,视线一刻也舍不得离开,仿佛在对我说:“我舍不得你,不要忘了我,要好好的活着……”我看着它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我的心快要碎了,它为了我,牺牲了自己,在我最最绝望的时候,是它给了我重生的希望,是它用它的生命换了我的生命……

  我亲手把它葬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回想着我们的点点滴滴。每当我放学回来,它总是第一个去迎接,我,在我面前活蹦乱跳,挡着我的道,使劲的摇着尾巴,差点把我绊倒,我总是哭笑不得的说了句:“好狗不挡道!”可我的心里却美滋滋的。每当我蹲下去的时候,它总是会用舌头舔我。每当我喂它吃饭的时候,它老舔我的手,弄得我烦了,我就会装着瞪它,它的大眼睛骨碌碌的看着我,摇摇头,退后两步,可爱极了。每当我出去的时候,它总是追随着我,当我的“保镖”。可是现在再也没有“每当”了,它永远的离开了我,再也不会去迎接我了,再也不会了……

  时光匆匆的流去,几年过去了,当我想起那个夜晚时,过去了一天也好,一年也罢,都没有那几分钟来得漫长,也许,这辈子都没有。我的小可爱,我的开心果,我的守护神,虽然你已消失在我的生活了,但你永永远远都会活在我的心里,直至老去,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上海赵巷崧泽学校6年级 高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