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雪精灵

雪精灵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期盼着、期盼着,秋风来了,冬天的脚步近了。让我高兴的是,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雪精灵伴着呼啸的北风来到我们身边。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望着可爱的雪精灵,我开心极了,听着呼啸的北风,我高兴极了,这些精灵们一会跑到东,一会飞到西,手里挥舞着魔法棒,到处飘洒片片银花,嘴里念着口诀。可能是为明年的春暖花开做着准备。

  中午,大雪还没有停,雪精灵借着风力飘扬,他们唱着欢快的歌曲,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有些同学在雪上玩拉火车。有的同学分成两组展开猛烈的攻击。同学们玩得其乐融融,这么好的景色,当然少不了可爱的雪精灵。它一会落在我们的鞋上,一会又落在我们的帽子上,甚至有些顽皮的精灵钻到我的脖子里,冰冰的、凉凉的,爽极了!

  夜,终于来了。

  伴着月色,雪精灵被衬映的分外洁白。在松树上,不可能没有我们雪精灵的身影。当在和太阳见面时,松树上挂着枚枚银光,我想,可能是松树让他们在身上休息,这是给他们的回报吧!

  雪精灵呀,千言万语说不尽我对你的爱,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你的情。雪精灵,等到下次和你再见时,一定要和你痛快的玩一场。

  吉林省四平市迎宾小学五年四班 贾添玥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