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妈妈,我想对你说_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500字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有一句话很久以前就想对你说,可每当看到你那严峻的表情,我又把她咽了下去。今天,在表哥的鼓励下,我终于敢说出口,希望你听了,不要生气,好吗?

  自从升入中学后,学习任务重了,时常很累,原本以为你会体谅我。可没想到,你不但不理解我,还说我越来越懒,还给我加重了学习任务,每天不但要完成家庭作业,还要完成你布置的作业,如果没完成的话,还要挨你的一顿臭骂!这还不止,我就连周末都失去了,要按照你的要求参加各种补习班,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

  记得那一次,我的同学来找我去公园玩,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极了!飞快的回家写作业,就连最喜欢的节目都忍痛割爱了。因为我知道,我只有完成作业,才能有机会出去玩。当我去向你说出这个消息的时候,可你却一口否定了我,还说你周末帮我找来了一位英语补习老师,周末必须呆在家里学英语。我同学知道我不能陪他出去玩,只好找别人玩去。而我只好呆在家里。你知道吗?那天晚上我是含着眼泪睡着的。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我同学出去玩,我快乐得像个小鸟!

  妈妈,我知道你望子成龙!可我也还是个孩子,我也需要自由啊!我不想做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我希望你能还我双休日,还我自由,好吗?

  东晖实验学校7年级 陈敬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