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如山_600字

父爱如山_600字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父爱如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冬也觉得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感情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爱是深沉的,很容易被我们所忽视,父爱就像我们每天都喝得矿泉水,父爱是我们每天呼吸的新鲜了空气。

  我曾经读过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是朱自清的《背影》,它是根据他父亲在他上学走时从火车道边为他买来柑橘有感而就。说到这,人们可能不以为然,不就买一个橘子吗。但你理解错了,朱自清的父亲很胖,要经过不平整的火车轨道何曾容易呢!

  生活当中,我的父亲也曾经给过我让我不会忽视的父爱。

  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在失望中苦恼,在苦恼中失望。回到家我觉得没有脸面对哺育我成长的父母,心中很是难过,当父亲问起考试成绩时,眼中闪烁着期待的神情,那种神情我真的不敢正视,因为我曾经向他承诺过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有用的人才,可是我现在的考试都不理想,面对父亲急切的询问,我沉默了!

  父亲明白了我的意思,他不想伤害我的自尊心,因为我一向都是骄傲自大的,他并没有严厉的批评我,而是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让我好好努力学习,不要取得一点成绩就骄傲而迷失了方向,望着父亲期待的神情,我心中坚定了一个信念,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再让父母伤心。

  真应了那句话:“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清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我父亲是一位慈爱的人,我一定要用赤子之心回报您!

  吉林省四平市迎宾小学五年四班 贾添玥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