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成长路上,因为有您_600字

成长路上,因为有您_600字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一直有一个人在默默的支持着我。因为有您,我的生活才会五彩斑斓。

  那个人就是您——爸爸

  一天天的过去了,我也一天天的长大。您依然是我坚实的后盾。在我成长路上的艰辛,我依靠着您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病的十分严重,是您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在每一次的挫折与失败时,您都会微笑的对我说:“孩子,不要泄气,我相信你!”

  记得有一次我的测验考的很不理想,我多的是内疚和自责。而您非但不生气还语重心长的对我说:

  “考试过后不应该只在意分数,首先看看哪些错了,是不会做还是太粗心了,下次考试时多注意。”

  在成长的道路上,您给予我鼓励。

  有一次我遇到一个困难,我已无法去面对。您告诉我:“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法面对,要勇于面对困难,做一个勇攀高峰无畏艰辛得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您给我启发。

  在成长的旅途中,您曾训过我,但我丝毫没有怨言。

  是您,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我;

  是您,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是您,在我痛苦的时候关心我;

  是您,在我成功的时候劝告我;

  有一次回家,天黑了。家里没人,所以我得自己穿过那个漆黑的小树林,没有办法,只有硬着头皮走过去。但是在我的脑子里闪过一句话:“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中的黑。”我壮着胆子过去了。因为有您的信念。

  在成长的道路上,因为有您。使我明白了怎样做人,怎样面对困难,怎样面对失败——

  在成长路上,因为有您。

  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学八年级 孙林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