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烟头的自述_750字

烟头的自述_750字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小烟头,我出生在一个红白相间的小香烟包里。普通的每根香烟都是平凡地过完自己短暂的一生,可我却不一样,因为我的主人害得我搞出了大祸。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刚睁开我大大的眼睛,就发现封口处发出了隐约的光亮,只听“咔”的一声,我们的“天窗”被一双大手打开了。大手伸向我们,抓住了我的一个朋友又退出了“天窗”,可惜我不会动,否则我绝对不会眼睁睁地看见同伴被抓起。我注视着“窗外”的景象:一只手高高举起我的同伴,只见二只手越来越近,突然同伴被大量的火光围绕着,还不时升起白烟……一分钟过去了,我可怜的同伴被烧成了一节矮矮的烟头。刚才的不能救成了一点担心的后怕,现在我想:“还好他没有抓走我,否则我也会变成那矮矮的一节了。”突然,我们的房子开始动了起来,没过多久我们就闻见了香味。有几个影子在我们身边摇摆,几只手像几只豹子,快速地抓住了几名同伴离开了我们的房子。我和几名小烟人向外张望,发现刚才几个被抓走的同伴已经成了“植物人”。

  见过了两次同伴的生死,我也勇敢了起来。“反正也是死,我拼了!”我跳向了大手,谁知大手一点也不留情,一把抓起我,它抓得我可疼了。它并没有点燃我,而是径直走出了店门。我回头看了看一个个被扔在“骨灰盒”里的同伴,我叹了口气,跟着大手走向了一家加油站。

  终于,他拿起了火盒子,点燃了我,我闭紧了眼睛,巨人口中的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只是觉得身子很烫。没过多久,我也成了“植物人”。谁知他将我丢在了几桶汽油桶旁,溅起的火星点燃了汽油,只听“咚”的一声汽油桶爆炸了。主人回头一看,发觉大事不妙,想开溜,可是他被爆炸后强烈的冲击波炸上了天,只留下了几枚汽油桶碎片和焦黑的土地。

  在此,我作为烟头家的成员告诫你们,一定不要乱丢烟头,重现今天的悲剧!

  和平里第三小学六年级 夏天缘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