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0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一次暑假,爸爸妈妈出差去了,留我在外婆家玩。

  外婆家有个园子,里面有个小土坡。那儿可有玩头了:有小青蛙。大蚂蚱陪伴我,有大蝴蝶。小蜻蜓。烦恼的时候,和五颜六色的小花儿说说话,心情就好多了。

  外婆的园子有一棵大松树,听外婆说已经有两百多年了。我喜欢和树上的小松鼠一起玩。因为它们身上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

  一天,我帮外婆干活儿。她去喂鱼,让我扯点儿草。而我则我常常把小葱当作野草扯掉,把野草当成小葱留着。

  外婆看我扯掉一把小葱,便问我:“你扯小葱干嘛?”我说:“这是野草,不是小葱。”外婆没说话,只是去菜地里摘了一把野草,对我说:“你吃的豆腐里拌的就是这个吗?”我说:“是的。”外婆笑了,笑得格外开心。我见她不信,就从屋里拿了一把小葱,远远地抛给她:“这不是一样吗?”外婆听了,笑得更厉害了。她把我叫过去,告诉我野草与小葱的特征。

  我没有细听,但马马虎虎答应下来就算了。看见一个苹果掉下来了,赶紧去捡着来吃。苹果吃到一半,看见一只小蜻蜓,就丢下苹果去追。蜻蜓飞得那么快,怎么可能追得上?好在也没存心去追,过了一会儿又去追青蛙了。摘一朵冬瓜花,用线绑住青蛙的一条腿。绑了一会儿,线上什么也没有,青蛙不见了。

  玩累了,就在房子底下找个阴凉的地方就睡着了。不用枕头,不用席子,把草帽遮在头上就睡了。

  娄底第三小学6年级5班 李彧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