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心中的普罗旺斯_450字

心中的普罗旺斯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很想写一篇文章关于普罗旺斯,骄傲地告诉这个世界,有一个孩子在很早很早以前就那么喜欢那里。但是却一直没有实现。

  相比之下,很多人似乎都更喜欢浪漫的巴黎。巴黎吗?我想,巴黎太过于锋芒毕露了,她很完美,因此她是遥不可及的。不知到为什么,我本能的很讨厌近乎完美的事物。或许,有时候,生命中有一点缺憾才更真实。

  我常常想,为什么普罗旺斯会有那么多的熏依草呢?

  是不是因为那座法国的城市很孤独?所以生出一片片绚烂无比的紫色的花来填满自己空虚的心灵。那样的话寂寞就无从插足。不过,快乐也许也无处降临吧?

  如果我的心里也会生出一片熏依草,那么还会是紫色的吗?不会的,他们会是透明,没有气味的。别人或许觉察不到,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了解。呵,这是不是一种伪装呢。

  我总是表现出一副很快乐的样子。但是实际上,自己动不动就哭,哭一些轻轻掠过我生命看的忧伤,哭一些本属于别人的伤感。

  这样哭久了,就很厌恶自己的眼泪。所以就很想成为像桔梗那样近乎冷血的人。因为理智,所以才可能有能力去保护自己重要的东西。即使希望渺茫,巫女的眼神中也不会有一丝迟疑。

  但是,桔梗也有眼泪吧?或许比我的还多。只是,他们以另一种形式存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