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面对_550字

微笑面对_5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当她对着它微微一笑时,它抬起头来,一下子便精神起来了,这就是一笑的力量。

  ——题记

  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

  她是一位瘫痪的女孩,对于面容较好,长发乌黑的她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本来,每个人都认为,她的后半生将在痛苦、失望和暴怒中度过。但是,他们都错了,她克制自己,不生气,不伤心,为此,她开了一个花店,这也许就是让她开心的方法吧!

  有一次她和朋友去山中游玩,当她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时,她发现石缝中有一朵花,但是它已经枯萎了,她对它又怜惜又爱,无意中她对它一笑,它抬起头来,一下子便精神起来,慢慢地变绿,重新开出了金黄的花朵。她惊呆了,不知道自己居然还有如此的特异功能,这也许就是微笑的力量吧。

  在生活中,我们也要时刻微笑,自己不顺心时,对着镜子笑上一笑,也许你的心事都不见了,如果脸上时常挂着笑,任何事也许都会迎刃而解,这时你就会明白:自己的伤心痛苦,只是自寻烦恼罢了,当别人向你致歉时,冲你微微一笑,即使不说什么,你也明白了,就是这个简单的神态,会更让你欣慰。

  无论在何处,如果我们时常微笑面对他人,别人不但会对你微笑,而且还觉得你是最受欢迎的人,只要你微笑面对他人,别人也会送你一朵花――“向你绽放”。

  我们微笑面对他人,就像小鸟对待天空,我们微笑面对自己,就像鱼儿对待大海,我们面对他人的过错,就像雨露对待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