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早晨_450字

校园的早晨_45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就在学校对面。只隔着一条窄窄的马路。早晨,当我醒来,我就打开窗户,开始观看对边的校园。

  早晨的校园里静悄悄的。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个人,没有任何声音。树木都抽出了枝条,张出了新鲜的叶。这些树有柳树,柳树的枝叶一条一条的垂下来,就象神话中的公主梳的长辫子。还有一种树就是枫树,枫树的枝子很大,树叶很密,就像春天的使者一直给我们挡着风雨,真是一个英雄啊,它的叶子又让我想起了小扇子,枫树的叶子可真像小扇子啊!这些小扇子一直给了我们凉爽。还有一种树就是松树了,这些松树长在校园南端的小花园里。我一看见松树就让我想起了当兵的叔叔们,为什么让我想起当兵的叔叔呢?因为松树长得像箭一样笔直,难道就不象当兵的叔叔吗?当兵的叔叔站的也直呀!

  校园里有两个大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花。大多数花的名字我都不知道。只认得月季。我认为月季就是最美的花了。月季花开得正好,花瓣金黄的、粉红的、五颜六色漂亮极了。风吹过来,还能闻到淡淡的清香。

  我真不相信这是真的,树是那么的绿,花是那么的美和香,好象是一副美丽的图画。树和花像都活了一样,真没想到我的校园是那么的美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