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天鹅的女儿》有感_300字

读《天鹅的女儿》有感_300字

2009-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读了这本书,深受启发,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天鹅的女儿》书中有四个主人公:天鹅爸爸、天鹅妈妈、天鹅姐姐、天鹅妹妹。天鹅妹妹从小生活在妈妈的百般呵护之中,在妈妈看来,只要有宽大的翅膀,结实的双腿,即使不学习,将来也一定会有出息的。爸爸让她训练,妈妈就说她还小,经过爸爸的一番劝说,妈妈终于同意了让小天鹅出窝飞行,小天鹅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学习,终于在鸟类的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我们小学生应该从小天鹅身上得到启示:不能只生活在妈妈宽大的翅膀下,自身条件再好,不经风雨,不付出辛勤的劳动,坐等其成,只能一无所得。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展开奋飞的翅膀,努力学习,作一只翱翔蓝天的天鹅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